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江咸波 朱俊     发布时间:2018-05-09

  5月9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5月份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政府党组中心组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县以上干部参加学习,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列席学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厚发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堰市委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时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和市政府党组中心组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发言。

  刘伟华同志指出,要把科技创新工作和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切实发挥科技创新在精准扶贫、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柯春华同志指出,要发挥科技部门工作职能,引导创新、鼓励创新、保护创新,增强全民创新意识,营造尊重创新的良好氛围。陈军旗同志指出,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在制定政策、落实政策和推动工作中要讲大局、讲长远、讲科学。

  汪厚发同志受李秋生同志委托作中心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对湖北是很大的鼓舞,明确了新时代湖北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对做好湖北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主要体现在“四个切实”,即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民生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其中对科技创新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四个切实”为统领,不断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为推动十堰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和湖北区域性增长极贡献科技力量。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抓深入学习,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二要抓责任担当,切实落实年初制定的四个专项行动计划,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第一动力的作用;三要抓作风转变,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再加措施、再鼓干劲,坚持开展“科技管理服务进实体经济”专项行动,确保到六月底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