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市科技局召开国庆节前集中学习和廉洁提醒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 浩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有序有效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我局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及值班值守等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风清气正、平安过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十一”节前集中学习例会暨廉洁纪律提醒会,开展节前安全、廉洁教育提醒。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粮食安全等讲话精神和《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等文件,通报了中央纪委典型违纪案件、市纪委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和党员“双报到”“志愿汇”活动情况,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和节日期间“十个严禁”纪律规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十一”期间的值班和疫情防控纪律,严格遵守值班值守规定,非必要不出市,特殊情况需要离堰必须提前逐级请示汇报,获得批准后严格遵守防疫有关规定出行;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案为鉴,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

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同志指出,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是当前的主旋律,要切实营造出浓厚的氛围。节日之余,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穿始终。一是要坚持学习理论,武装头脑,把定方向;二是要注重学习内容,聚焦科技前沿,要有前瞻性;三是要掌握学习方法,要多途径、多方式学习。

刘军同志强调,要全面从严从紧。一是要始终慎始善终、保持对廉洁自律和岗位责任的敬畏之心。二是要抓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三是要改进工作方法,适应时代发展,主动服务市场主体。要运用现代新科技建设科技服务网络体系,力求新实效。

会议还对值班值守和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