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市科技局持续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业务培训及随堂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潘高辉 贾卉君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持续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业务知识培训活动,局人事科以《干部任免审批表填写规范》为题作了专题培训。



培训讲座首先重点介绍了《干部任免审批表》的重要意义。其次为局系统党员干部发放《干部任免审批表》填写样表,并对照样表逐一介绍了个人基本信息、学历、职务、简历、奖惩、考核及任免情况、家庭成员等板块的规范填写要求。让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清楚了解到“什么是三龄两历一身份”,帮助大家如何准确无误的规范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其乐同志对本次业务知识培训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干部任免审批表》是干部人事档案的关键内容之一,是反映每一位干部干部自然情况、经历及职务变动情况的重要书面文件,更是历史、全面地了解和正确选拔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要求每一位干部充分认识《干部任免审批表》的重要性,秉持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客观真实,准确无误的规范填写,保证干部档案的完整性、真实性。

业务培训后,专门对此次课程进行了授课测评和随堂测试,检验是否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