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市科技局组织创文工作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罗跃青     发布时间:2021-10-28

为贯彻落实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2021年10月26日,市科技局利用10月份集中例会学习之机,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创文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班精神以及《关于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通知》,就从严从实迎接省测、国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如何网上申报创文材料、开展包联社区志愿活动、建设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满分答好问卷调查等工作展开了培训,以此达到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义非凡、使命光荣。全局上下要牢记“让城市更文明、让人民更幸福”创文主旨,真抓实干求实效、久久为功见成果,以更高标准、更实措施、更大力度,积极主动完成我局承担的创文工作任务,为我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和首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科技系统力量。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