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市科技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罗跃青     发布时间:2021-09-17

2021年9月16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王正祥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应到23人,实到21人,符合召开党员大会相关党内法规规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届支部书记刘玉龙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上届党支部在党员管理、学习教育、服务群众、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陶德新同志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十堰市科技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按照选举议程,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秦万全、杨勤、罗跃青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秦万全同志当选支部书记。新一届支部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罗跃青同志为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杨勤同志为群工委员兼纪检委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永辉同志对上届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书记、委员进行了祝贺,希望新一届党支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团结带领广大老党员接续奋斗,在学习中强党性,在活动中添活力,在服务中现关怀,在实践中显担当,每一位老党员都要躬身践行着“一个支部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的承诺,银发不减志气,离岗不减奉献,继续发挥老党员“活教材”的独特优势,积极贡献“银龄力量”,真正实现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个个过关、全面过硬”。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