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 抓实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张桂丽     发布时间:2021-09-13

为扎实推进清廉十堰建设和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十堰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9月9日以支部“作风建设”为主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研究讨论了《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确保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一是及时领会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清廉十堰建设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2021年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等,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聚焦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落实,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工作安排,对中心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开展支部作风建设方案研讨。结合市科技局系统上半年述职测评结果,专题研讨《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重点分析查摆问题,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全面启动作风建设工作,并将对下阶段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和落实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加明确的定阶段、定目标、定任务、定方向。

三是集中观看视频,接受思想教育。坚持“正风先正脑”,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焦点访谈:解码百年大党 读懂今日中国》,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让全体党员干部再受思想教育洗礼,重温党史、了解党的初心、牢记党的奋斗使命,学习我们党一路走来,如何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拧紧干部思想总开关、净化自己。观影后,中心干部职工们表示要再多学党史、多受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要求,确保各项纪律模范遵守,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为民服务意识,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把中心打造成政治过硬、运转高效、业务精进的模范单位。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