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加强党性锤炼 筑牢拒腐能力

——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信息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作者:陈红 张桂丽     发布时间:2021-09-13

按照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要求和全市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中心党支部书记陈红同志以《聚焦短板切实加强支部作风建设》为题,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课上,党支部书记从“坚定信念,提升对作风建设的认识;查漏补缺,不断增强自身作风建设能力;居安思危,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基石”三方面进行阐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抓作风建设、紧盯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宣教月活动主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摆正工作态度、纠正负面情绪、加强全方位沟通协调,切实转变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

党课上还要求,从学习抓起,提升中心干部政治素养;从履职做起,进一步认真落实岗位职责,不推诿、不扯皮,不讨价还价,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进一步强化全局“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又分工协作。进一步强化“当好服务员”的理念,改进服务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做到态度热情、说话和气、倾听耐心、解释细致、办理快速、反馈及时,服务对象满意。进一步建立健全首问负责制,来人、来电、来函、来访等要做到“问到谁谁负责,谁接待谁负责”,严禁出现事情无人问津的情况。从纪律严起,进一步强化纪律观点,争做清正廉洁、遵规守纪的先进模范。中心根据全市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确保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