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贾卉君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7日下午,十堰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溃堤的贪欲》,集中学习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在全市清廉十堰建设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宣读了《2021年市科技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就扎实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和开展“纪法同行”“清廉十堰”“镜鉴自省”“清廉有为”“护航发展”五项重点活动作了部署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从单位和个人两个角度出发,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他强调,一是认真学习严明六大纪律,提高对清廉十堰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每位党员干部都是清廉十堰的细胞,要养成警钟长鸣的思维,始终做到党风廉政建设“日日思、月月想、年年讲”;二是按照全局工作方案,深入开展五项活动,紧抓宣教月活动重点,紧抓“中秋”“国庆”节点,紧抓宣教月工作亮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切实做好“七件事”,时刻保持从严治党的清醒头脑,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用“清廉”底色绘就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图景。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