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市科技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洁自律提醒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江咸波 潘高辉     发布时间:2020-04-30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防止节日期间出现违规违纪问题,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4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节前廉洁自律提醒谈话会,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8起“私车公养”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8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及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2020年工作提示。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十条禁令”,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蚀;严格值班值守,认真填写值班记录,按时搞好交接班;机关纪委要强化监督作用,严查节日期间各种违纪行为,对违反“十条禁令”及值班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工作群、QQ群等平台发布廉政提醒,强调纪律要求,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松同志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存侥幸心理,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不仅要加强组织纪律的监督,同时也要接受服务主体的监督,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确保廉洁过节。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