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全市科技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超     发布时间:2017-04-10

  

  4月1日,市科技局在局11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全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各县(市、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同志传达了全省科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并对全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柯春华同志传达了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李秋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科技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要认识到党建和党风政风是所有工作的根本、统率和基石,牢牢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这个根本保障;要抓好系统内制度建设,并严格落到实处;要抓好领导干部队伍这一“关键的少数”,敢于动真碰硬;要加强学习教育引导,注重廉、能、勤、雅等方面的培养;要围绕干事创业,排除一切困难奋力有为,加强各级科技部门联动,努力在全市科技系统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科技工作氛围。

  李秋生同志还通过“大清相国”陈廷敬、明朝“曹鼐不可”、北宋官员“灭官烛点私烛”等四个廉政故事,勉励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宗旨意识,严明法纪底线,严格自警自律。

主办单位:十堰市科学技术局 电话:0719-8663572 传真:0719-8118101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kjj@126.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11